阿兹卡班头号通缉犯

LOF:我们的口号是,比皇协站更皇协!全力将驻华工作做到最好。

【DMSS】可念不可说

  没有人知道,他们曾经相爱过。

  在大战即将到来的最灰暗的日子里,德拉科·马尔福与西弗勒斯·斯内普,这对年龄相差20岁的恋人,秘密地在黑暗中依偎,彼此温暖。

  “你太年轻了。”

  他年长的恋人总是叹着气这样说,眼底有些无奈,更多的确是纵容。

  后来他被指派去谋杀邓布利多,他的爱人挡在了他的身前,代替他发出了那一道足以让灵魂坠入地狱的绿光。

  再后来他们一起受到了黑魔王的惩罚,但是年长者也因此更得重用。

  不过德拉科总觉得,他爱人的心底,压抑了太多的东西。

  现在他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  哈利·波特,那个蠢货,格兰芬多的救世主,大名鼎鼎的活下来的黄金狮子什么的,正当着所有人的面,大声宣扬着他的爱人与救世主的老妈之间的可笑的“爱”。

  他想冲出去告诉所有人这一切都是胡扯,可是,好吧,黑魔王好像信了。

  并且这个令人震惊的鬼扯的消息的的确确地让黑魔王露出了破绽。看在这一点上,且忍一会儿救世主的胡言乱语。

  德拉科这样告诉自己。

  更何况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。

  大概一个小时前,德拉科没来由的感受到了一种剧烈的灵魂上的痛苦和心悸。

  除了父母和爱人,他想不出有哪种情况能让自己的魔力产生如此剧烈的反应。

  德拉科没有再去管身后的战场,而是选择了和家人一起狼狈地逃离。

  他现在只想回到爱人的身边,告诉他“去他妈的救世主,去他妈的黑魔王。”

  连他自己也不愿承认,可救世主的“胡言乱语”确实影响了他的思维。他现在只想着一件事情——赶到西弗勒斯的身边,确认他们相爱。

  可是没有,不管哪里都没有西弗勒斯的身影。

  蜘蛛尾巷、马尔福庄园、翻倒巷、霍格莫德……他找遍了所有他能想到的地方。

  直到战后审判的消息传来,傲罗包围了他们一家人并“邀请”他们去接受审判。

  德拉科的运气可以说是很好,因为当他们一家人“赶到”威森加摩的时候,正好赶上了西弗勒斯的审判开庭。

  这位前食死徒,英国最年轻的魔药大师,最年轻的斯莱特林院长、霍格沃茨校长,最伟大的双面间谍,得到了他应得的一切——清白的名声,英雄的称号。

  只有德拉科双目无神地注视着作为证物的冥想盆。

  真可笑,他想,那么我又算什么呢?

  德拉科低着头一言不发,在沉默中度过了对马尔福家的审判。

  而救世主总是显得那么的拯救欲过剩。

  当审判结束后,令德拉科没想到的是,就连他们这一家子卑劣的食死徒也逃脱了被投入阿兹卡班的惩罚。

  他应该感谢救世主的仁慈吗?

  不,永远不会。

  那么这是救世主的恶毒?

  最恶毒的那个人是他的爱人才对吧?给了绝境中的小男孩一份缥缈的甜蜜与希望,用重重谎言包裹起来的美味糖果逗弄。

  然后在一切终了的时候击碎。

  击碎了他所有的自尊与自傲。

  向来心高气傲的他输给了一个麻种女人,又或者从来就没有赢过。

  那个女人是他爱人生命中的光,那么他呢?德拉科很想问。

  路边可怜的,无助的,需要施以援手的流浪小猫小狗吗?

  可是这一切没有人可以回答他了。

  他的爱人此时正长眠在霍格沃茨的土地上,作为英雄的身份沉睡在最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——那名被他亲手杀死的老人的身边。

  德拉科永远记得他护在自己身前时,心底传来的信任、依恋、爱慕和感动。

  可这一切全他妈的是谎言。

  种种迹象都在告诉德拉科:你不过是被利用的一颗棋子之一。

  可是那些抵死缠绵,温存缱绻呢?全是假的吗?

  如果都是假的,那么西弗勒斯的心到底有多么可怕?

  可惜这一切再没有人可以给他回答了。

  “我要和格林格拉斯家的次女结婚了,她会是一个好主母。我和她的第一个孩子打算命名为‘斯科皮’,你指给我的那片星座。”

  “我不会再来了,再见,教授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